【公告】虽然没什么但是还是请看下

是的本人很废柴
我的BLOG里的东西也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
所以要拿走就标出处:http://dewaloe.blog126.fc2blog.us/
随便转载我也不管了= =

掐CP的请给滚
----------
现在常用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dewaloe 于15.11.22更新
----------


下面应援(已经弃坑):
Pandora Hearts ~Chains of Destiny~:
宣传

另外本人废柴兔长期是处于被俺遗忘状态


本空间暂无LOGO 目前公告如上

2010年1月28日

蛋痛 最近想吃毛....

蛋痛的速写课结束了...
结果堆积下来一堆蛋痛的鸡肉速写...
OTL



最近很废...
几乎没去画画.....
没有RP的瓶颈期么OTL
求RP~!!!

在这边扔蛋痛的图2张
好吧是老外来旁听我们英语课什么的然后要设计明信片什么的产物
极度蛋痛肾
复件 P1080482

久违的发图OTL..这次这张画了6天OTL...

OTL

真是画的异常艰辛的图....


在FC2这里我只上传了小图

要看大图的去P站找吧XD



点击打开

假期...【望天..


很好废材兔这里又被我无视了一段时间了OTL
好吧我身为主人这样是不对的OTL....

说说之前遗忘这里后发生的一些事情...
经过我们PHCOD爆Hits制作组的努力....
试玩版终于诞生啦~!!\(T □ T)/
孩子终于生出来了..【泪..
详情见这里
http://phcod.blog126.fc2.com/

还有我们学校的元旦汇演也结束了
后台照片戳这里
就在下面一点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了
感想去度受那边找

假期原本打算玩精灵乐章度过的...
但是一望我那悲剧的专业成绩和P站们的高手....
(┬_┬)好吧我还是练习去....

这次期末考...全灭!!!全灭啊~!!!
╯=皿=)╯~┻┻~是全灭啊~!!全灭啊~!!!
╯=皿=)╯~┻┻~ 你他X的考试怎么不去死一死啊混蛋~!!

OTL......

(/ □ \)基可修俺还是乖乖复习去算了OTL........

1月期待XD

嗯 特殊传说要在广州出正式简体版本了XD
终于可以不用去湾湾家抱书了XDDDD
一月万岁~!!!!!!!!!!

最近很懒散...都没画画 时间观念严重稀缺....
啊啊啊期末快来了啊啊啊OTL~!!!可是俺都没怎么听课啊啊 OTL
期末注定悲剧了OTL
自我介绍

Dewaloe

Author:Dewaloe
昵称:芦荟
E-mail:zyfnly@qq.com
黑色背景植物一棵
博爱无节操者
腐思想+宅行动者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类别
留言板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